博客年龄:13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20101107加班

2010-11-08 00:34 阅读(?)评论(0)

沉重的工作总是让人不能静下心来好好梳理自己的情绪。只能用周末加班的时间沉下心做一下平时不能仔细咀嚼的工作杂事,也许是养成了这样的习惯。泡杯热茶,看看以前的邮件,查查相关的资料,静静地思考问题,感觉这才是完美的工作状态。因为感觉是多出的残业,没有时间限制,也就没有了压力。饿了可以翻翻抽屉找点充饥之物,倦了可以去吸烟室喝杯咖啡,在点根烟吞吐一番。恒温的环境中人都放松了很多,平时少有喝茶时间的我,翻出一周喝一次的茶叶,泡上一杯香茗,看着叶片的盘旋下降,不禁想起昔日看过的小文“杯中窥人”,思量着我如今在杯中阶段,也算为自己的阶段做个小评。转眼已经过去半小时,打起精神,重新投入工作,沉浸到完成工作的自我满足世界中。抬起头来已是下班时间,腹中亦是空空。再在笔记本上写上明天的工作内容,就坐上了车,在暮色中点燃一根烟,打开音响,驶上高架,等待我的一定是家中热腾腾的可口饭菜,不禁加大了油门,有时甚至与马六、本田一较高下,窗外的凉风把我从办公室带出的热量吹得所剩无几时,红色的矮房已经出现在我的眼帘。家到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